English

“神州行”储值卡过期多长时间将作废

2001-04-04 来源:光明日报 汪红 我有话说

问:“神州行”储值卡有效期怎么算?

答:“神州行”储值卡的有效期从拨打第一个充值电话开始,用户可以通过充值延长有效期。如果在有效期内进行一次成功的充值,“神州行”储值卡的有效期就会被累加,新的有效期为充值前所剩余的有效期加上新的充值卡所提供的有效期。但累加后的有效期最长不可以超过2年。这并不是说只能用“神州行”储值卡2年。只要连续充值,就可以连续使用。用户可以随时通过免费电话13800138000查询有效期。

问:不同面值的充值卡有效期是多长?

答:面值50元的充值卡有效期为90天,面值100元的充值卡有效期为180天,面值300元和500元的充值卡有效期为1年。

问:当“神州行”储值卡超过有效期时,卡上的余额怎么办?

答:当“神州行”储值卡上的金额在有效期未完时提前用尽,有效期也会同时中止。

当“神州行”储值卡超过有效期时,卡上的余额将暂被封存,用户将不能再拨打电话或接听电话。

问:超过有效期多长时间,“神州行”储值卡将作废?

答:“神州行”储值卡超过有效期起3个月内,中国移动会为用户继续保留号码等待充值。用户如果及时充值,将获得新的有效期,同时原有的被封存的余额将会被累加到新充值的金额中。如果3个月内用户没有充值,将不能再进行充值,并被视为放弃号码和所封存余额。

问:当给“神州行”充值卡充值时密码输入错误怎么办?

答:如果连续10次输入充值卡密码错误,系统会认为是恶意充值。系统会把该号码列入黑名单,用户将不能再进行充值操作,但是仍然可以正常拨打和接听电话。可以凭用户密码到当地营业厅解除黑名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